close

14570507_815142478628146_5821688997911040876_n.jpg

 

感謝客戶分享雪白治療系統的心得。療癒讓我們有機會重新檢視生命中的一切,選擇釋放我們不再需要的。當我們願意釋放掉生命中不再需要的信念與記憶,就為自己打開門讓新的能量湧進來,讓我們自己重新感受生命美好,或重拾對生命的熱情。以下擷取個案部分感想

 

-----------我是分隔線------- 

 

或許是因為和蓳的機緣到了,九月中旬帶十二歲的兒子做了脈輪能量測試,當時蓳建議可讓他做雪白療癒,後續就約了十月來做雪白。

在做雪白時,兒子依蓳的指示躺下後,大概過了一會兒,就看到他很深沈的入睡。

 

蓳說,可能是讀書壓力太累,而且他從回溯自胎兒時期到現在所累積的壓力,童年時可能受到一些傷害所導致。

童年時期的傷害……很有可能是我在他還是嬰兒時期,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暇照顧,就把他送到托嬰中心,在那裡可能受到不愉快的對待,但當時他還是小小孩,沒辦法好好表達。

長大後,也有可能是因為對他的期待,無形中對他造成一些壓力,所以讓他對很多事都不敢表達自己的意見或想法。

 

上週兒子參加班上的校外教學,我發現他有比以前更清楚傳達自己的意見了。

首先,他會在前一天主動先說自己想要的午餐,好讓我們能事先先做好準備。

校外教學時,從隨行家長分享的相片中看到,他會把外套綁在腰上,而不是從頭到尾不管冷熱,一直穿在身上不會脫下來,入秋天涼,自己知道要增減衣物了,而且臉上有開心自信的笑容。

 

是的,以前像這樣簡單的生活自理,這些看似微不足道生活上的小事,他從來不會留意,總是心不在焉的,直到爹娘叮嚀到火大了,才會去做。

他從小的表現一直都很乖巧體貼,深怕自己會做錯什麼事,而不會表達自己的意見,長久下來和身邊的人情緒上也多了很多需要磨合的空間。

這陣子在課業的學習方面,竟然會主動問我英文、數學要怎麼學習,雖然問的時間點很不適當,但至少表現了他想學習的慾望。

 

昨天學校的60公尺短跑決賽,他跑出了9秒21的好成績,得到全六年級第三名,他回家後偷偷告訴我,因為他在跑之前猶豫不決想著,是要得第一名好還是第三名好呢?所以得到了第三名。哈哈……有這樣的嗎?晚上寫功課時又分心了,寫到很晚還沒寫完,又被爸爸逼著去睡覺。

 

做完雪白只有一個禮拜,就發現有了一些小小轉變,我知道接下來我們彼此還是有很多成長空間,也只有再繼續等待,我相信我們會愈來愈好。

 

個案的下一篇心得感想

arrow
arrow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