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客戶分享雪白治療系統的心得。愛讓我們認識到成長環境、生命經歷以及行為對個人造成的影響,進而接納彼此的不同。以下節錄部分心得

11.jpg

-----------我是分隔線------- 

 

自7月開始,職場上開始不順利,除了跟A主管理念不合拍之外,最重要的是跟B主管的衝突,B主管是一個需要人捧他吹噓他的人,當時的一點誤會導致他認為我對他的態度不佳,所以開始無止盡的刁難,任何事情都對人不對事,說起話來情緒激動振振有詞,縱使是他的錯誤也可以導向是我的原因,萬般皆是我的錯就對了! 並且到處跟其他部門說我的壞話,甚至跟我的直屬主管建議炒掉我!

 

這樣子的工作壓力非常大,但又迫於生計只能忍氣吞聲,任何事都需要提防會不會被弄垮,或讓人有說話的餘地!
會施作雪白的契機是因為使用過堇的珍愛魔法油,瞬間就找到了對象並且開始籌備婚事,與我當時的愛情願景一模一樣!!!! 所以在走投無路之下求助了堇,堇建議我可以做雪白以及工作魔法油來改善!!

 

施作雪白的當下,房間一片昏暗但閉上眼睛卻覺得一片光亮,腦袋突然開始回朔以前最不願想起的回憶,想著一遍又一遍那些回憶的細節,突然覺得可以放下了,人生不就是這樣嗎?每個階段都有一個課題,經過了但要記得成長,整個施作過程我開始自己與自己對話,直到施作結束,堇說我的肩膀痠痛是因為能量無法流通的關係,我一直以為是因為長期坐辦公桌的原因!!! 當天堇也替我畫了歐甘樹文在身上,畫的樹文分別為
1.取回自己的力量,
2.轉化消化別人的力量或負面能量成為自己的內在力量
3.越困難越發光


而魔法油有著帶來的溫柔美好的能量,幫助我們良好和諧地溝通。驅逐邪惡或流言小人,勇於面對內在光明與黑暗的整合能量,帶來內在的和諧,讓夢想實現,讓內心的力量轉化為現實的動力。

 

周一上班後首先要解決B主管這兩天假日在群組不斷找碴的事情,很神奇的在我解釋的過程中,聽到B主管激動大聲地反駁及責備我的當下,憤怒情緒還是有的,但是過了20分鐘我突然覺得放鬆無所謂,縱使我知道他還在責罵我,但是那種輕鬆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立刻問堇,堇說雪白能量在療癒思想及靈性層面的盲點與迷思有很顯著的力量,能夠掃除並轉化沉重的能量

 

同時A主管與我的工作理念一直不合拍,這一個禮拜就是非常非常和平的相處!!!甚至還會開玩笑!! 同時肩頸也不會痠痛了!!並且這禮拜非常快速完成了複雜報表分析比對!! 冷靜地完成讓我很驚訝,上週為了這份報表可是頭痛了許久!!!!

 

我的媽媽咪阿!!!!!! 這禮拜B主管依然在找我的碴,但是都是失敗收場並且又為了找我碴這件事同時得罪了其他部門,而我在工作時心情較不易受人引響,專心又專注地做好自己的事情,才一個禮拜的時間情況就有如此多的變化,我相信之後會越來越好了!!!
 

arrow
arrow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