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客戶分享做完雪白療癒後的體驗,讓我們理解原來對世界的感受,是內在世界的投射。當我們在關係中,

是否內心總有不足,總希望在別人身上獲得滿足?而當對方沒辦法滿足我們的時候,我們是否就否定了關係的所有價值?

以下節錄部分心得

11  

-----------我是分隔線-------  


回到家,雖然是讓自己盡可能放下不去糾結
還是有什麼卡在心裡,就像要拉肚子但是出口被封死
於是我的肩頸又開始爆炸性的痠痛...
熊熊想起一位閨密A一直希望我請做的「雪白治療系統」
所以下午很臨時很臨時約了這位強者我閨密靈氣治療師
(好啦閨密A拍謝我太鐵齒但我還是完成它了)
過程中,一開始沒有什麼感覺
就在我還在想我什麼時候才會進入狀況
我那顆轉不停的腦袋冷不防地就開始放映
沒有華麗特效,沒有先進科技但卻是最血淋淋的顛倒夢想
「這些年,我們一起造的業障」(不是走馬燈嘿XD)
嗯,說業障可能很沉重
一直以來累積的思想、意念、情緒還有...信念?
造成我人生中一切不和諧而且充滿限制的震動
說白話就是我的各種貪嗔癡慢疑w
哪怕只有一次都是很強烈的自我否定和扭曲的能量
從我很年幼時就開始
無意識或下意識的情況下
我重複了幾百萬次
比方說...
"媽媽對不起我沒用,你養我不如養條狗"
(根深蒂固的兒時回憶)
所以我稱之為業障
痛苦是錯誤思想的結果,是我自己創造了這經驗
但不代表這些體驗是錯的
只是我也該從
"我藉由我不是的東西來界定我自己是什麼。"
這當中畢業了
再回到療癒現場
嗯,我睡著了
我很清楚地知道我睡著了
我也聽見閨密在呼喚我
就像看完復仇者聯盟然後工作人員悄悄打開燈光
那非常溫和又舒適的光
我看見滿身大汗的他 (啊拍謝XD)
接著感受到如釋重負 (的肩頸們XD)
看見好閨密點燃白鼠尾草在清理整個空間
真的好~舒~服~不愧是有練過的薩滿
幾個很熟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多難睡
躺下去至少要1個小時才會入睡
一點風吹草動會醒
一點小事想到會醒
睡沒1個小時也會莫名醒
我已經N年沒有這樣的好眠
僅僅是30幾分鐘
我卻像睡足了8個小時
痠痛的肩頸們終於放鬆了
閨密說
可以感受到這些年的自我壓榨以求全
上面的能量下不去
下面的能量上不來
全都卡在心輪和眉心輪這中間
默念了很多年的「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居然漸漸模糊了初衷也忘了愛自己
感謝神,還有各位親友再次提醒我
重新憶起我是誰 以及
他媽的不管你們怎麼嚇我唬我都沒用
我永遠是神聖整體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