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在感情中被他好好專心地對待,但他心裡似乎比較在意前女友,不停地拿我們做比較。我覺得很難過、很失落,他說他很愛我,但為什麼我總是被擺在最後?」這是你第一次來到我面前,眼眶有些泛紅地告訴我有關你的故事。

20876-0  

 你說小時候常被長輩認為很自閉,你不太表達自己,也不喜歡主動交朋友,不習慣別人將注意力放在你身上。你說每一次你想開口為自己說話或爭取權益時,周遭的親人或交往對象就大發脾氣,而這讓你感覺不舒服,決定壓抑自己的感受,維持場面和諧。

 

「他說我才是他真正適合的對象,但他卻遲遲不和對方斷掉聯繫,也不告訴對方我的存在,他只是不停地一直安撫我,要我再給他一點時間處理。我也覺得他跟我很合得來,想好好珍惜這段感情,可是這已經超過當初約定好半年內整理好的時間。我很憤怒也很生氣,氣他為什麼這樣對我,又氣自己為了這段感情忍氣吞聲,這樣忍耐卻什麼都沒有改變…」

 

 

  親愛的,當我們選擇維持場面和諧,忽略自己感受時,也就是我們沒那麼尊重和沒那麼愛自己的開始。當我們追求親密關係中的公平性追求扭轉現狀,需要開始做些不一樣的事情;而這些事就從接受我們星盤的功課開始,勇敢為自己星盤中水星金星火星的能量發聲,溫和主動地和對方表達,為自己的不願意拒絕,為自己太陽的人生理想藍圖發言。

 

 「他在我生日時不陪我,還和對方跑去看電影,打電話都找不到人,這真是讓我再也受不了,下定決心分手。這件事讓我意識到他最愛的人根本是他自己,既然他沒有在我最需要陪伴的時候選擇我,我也不必再委屈自己,在他漠視我需求的關係裡怎麼可能會有幸福?那不是我要的。

 

 

 後來你決定放下那段不平衡的關係,試著傾聽自己內在小孩的聲音與需求,配合使用愛情魔法油調整愛情能量,過沒多久就聽到你興奮地告訴我:「覺得在這段新戀情中,我非常開心,對方也可以接受真實的我。我們正積極地規劃討論婚後生活」

arrow
arrow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