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一下塔羅牌好了
塔羅牌解牌對我來說有兩種
一種是直覺   一般只抽一張牌
靠的是第七感
另一種是邏輯的解牌
靠的就是分析跟事件的流動

我是一個在奇怪時候有奇怪感覺的人

要不然其實大家都知道單張牌是不準的

逆位
大部分的人都覺得逆位就是不好

但其實在正常的邏輯解牌裡面
牌沒有分好壞跟正逆
因為那只是代表著某一種情況而已

我要說的牌是月亮
月亮的逆位

每一次在分手的時候
我都會抽到這張月亮逆
然後我就會快樂的分手
沒有悲傷

誰說逆位就不好呢

當我們看事情的角度變了
看到的東西就會多了很多

也許對於感情的消失
月亮逆是不好的
但是當我們走到月亮的背面
看到的是月亮後面的那一大片未來

重新開闊  其實並沒有比較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