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tterstock_146971178.jpg

繼上次蠟燭被先生吹熄之後,難過之餘,昨天又重新點了一個符文蠟燭。

這個蠟燭燒了一個多小時把它搧熄之後,感覺燒過的燭芯出現了符文的形狀,覺得很喜歡。覺得燃燒後的燭蕊像符文,也像愛心。

每次點蠟燭,會讓我有帶來光明和安全感的感覺,心浮氣燥的時候點,感覺會有穩定、放鬆及安心的感覺。這次符文所給予我們的祝福是:豐盛智慧與我們同在,不再受限於過去經驗,穿越過去經驗受限的部分拿回自己的力量,為我們帶來新鮮活潑快樂與不一樣的快樂感。

使用過後沒多久,先生昨天跟我說,他下個月開始會調單位,有月薪的工作了,他現在是領時薪。 他剛剛又跟我說有另一個地方要找他去面試,我在想,會不會是符文蠟燭的功效產生了。

感謝這發生的一切,讓我了解並決定在危機中抓住學習與成長的機會。

arrow
arrow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