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我們都渴望愛,渴望在親密關係中獲得滋潤與支持,渴望我們的情感被理解被包容...。是的,我們都渴望愛情,無論是源自內在男性女性層面平衡的愛,或情人之間不言而喻深深的信任與扶持。但有些時候,卻忘了往內看自己潛意識對於愛情的信念,忘了我是所有愛的源頭,因而以思想創造出各式各樣的戲碼實相。

以下為個案感想,感謝個案願意分享使用珍愛魔法油後心得

----我是分隔線-----

「我想要在感情中被他好好地專心對待,他說他愛我,他說給他一點時間,讓他處理他和他女友的感情,他說想要娶我為妻,這是他給我的承諾,但是現實所做出來卻跟嘴巴說出來的不一樣,我已經每天疑神疑鬼,神經兮兮,害怕假日,每一個小時滑他們的動態,可是這已經不是原來的我了…」

第一次見到堇,我便把這些不快樂說出口
同時也壓抑不住地大哭了

就像每一段戀情一樣,一開始總是美好的
我相信他給我的承諾,我乖乖地待在我自己的小空間,等著他有空,等著他想到我

我勇敢地付出我的愛情,全心全意的只專注他一個人

在他最無助最失落時,我忍著身體的病痛,陪著他度過熬過那一段黑暗期,東奔西跑的尋求協助
在全世界都在看戲時,我陪在他身邊,把自己也當成主角,說著要養他要寵他,不管別人怎麼看他

他說他很感動,他的女朋友沒有做到像我一樣,他覺得以後跟我結婚一起生活也很好
可是… 看著他感動的臉,我突然很害怕

這個人到底是不是真心對待我?
我每天每天都在問自己
他說他愛我,叫我給他一點時間,這時間卻已經到了我的極限
他說他愛我,跟我說要搬過來一起住,卻從來沒有任何動作
他說他愛我,卻讓我獨自面對假日,獨自面對病痛
讓我每天以淚洗面,喝醉麻痺自己,甚至傷害自己

某天終於看不下去的親人,叫我跟堇說說話
一見面就很神奇的,一開口就大哭的說出這些日子來的心境
而堇靜靜地聽我說,告訴我不要害怕,勇敢的說出來

她告訴我
「你會發生這一切,其實都是你自己默許的,你允許別人這樣傷害你,那為什麼要這樣允許別人傷害自己呢?」
這句話深深的震撼到我
為什麼我要允許別人這樣的傷害我?
我腦中迴盪著這個問句
是阿,我為什麼要允許別人這樣傷害我?
回顧我的身旁
每一個都是為我擔心焦急的臉
這些才是真正愛我的人啊!
在談話間我突然釐清自己在這一段關係的不平衡,委曲求全
全部只是為了一個嘴巴說愛我,但是卻是一個只愛自己的人啊!

終於在與堇談話了幾天
我勇敢的拒絕這個讓我不停傷害自己的男人
堇的談話充滿力量,她讓我知道我身邊充滿了愛,她讓我知道我不必害怕,不再是自己一個人
很高興也很開心
我不必再為了誰神經兮兮,疑神疑鬼,不必再糾結他愛不愛我,甚至不再喝醉麻痺自己

有天堇突然告訴我她想要替我煉製魔法油。
過沒幾天,我就拿到了這個配合我的星盤(聽說堇作足了功課,把我的星盤整個 翻天覆地的研究透徹,針對我冥王星在愛情宮,又合金水火星形成衝突位置(直接下重手XD),並做過滿滿的祝聖儀式的特製魔法油。

終於過了幾天我拿到了有堇深深祝福的魔法油
很神奇的在使用油的期間,我答應了一個男人的告白
過去的我很壓抑,會為了感情關係中的和平,選擇隱藏自己真正的心聲
但是在與男人的交往期間,我很敢說也很敢表達自己,非常意外的男人很喜歡這樣自然不壓抑的我
甚至這男人已經在規劃求婚,結婚以及婚後生活!!!

在使用魔法油的時候,我沒有告訴堇,我在許願時就是滿滿結婚後,有著小孩的幸福場景!!
當我告訴堇時,她真的很驚訝,使用不滿一個月,我就幾乎達到了當初所祈願的事情

現在的我不壓抑自己的情感,敢說敢做
有著滿滿愛我的朋友和親人
有著愛著真實的我的未婚夫

這是當時傷心難過喝醉麻痺自己的我不敢想的
謝謝遇到堇
謝謝堇給我滿滿祝福的魔法油
謝謝現在的一切,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